Accoropitor:My blog

且行且思。

以此见证。

终于下决心好好地经营一个博客了,不希望这里充斥着生活中的各种牢骚,抱怨让人浮躁,而就是在难以抵御的浮躁与所谓迷茫中我度过了我的大一——除了智商下降,什么都没得到。所以,希望这个博客能够成为一个“价值博客”——类似这位大牛提出来的概念,用它来铭刻我成长的每一步。

在这里,我将主要记录我的学习——主要是经济学相关,外带些关于计算机的内容,以及对一些时事的感想,对电影,对书籍的感悟,还有生活中的种种有趣的事。

我太需要坚持去做一件事情了。我需要变得更好。就让这个博客来见证我的坚持吧。

No comments yet»

留下评论